白茶

你想见到的人,迟早会见到。

【论坛体/wink】嘿,中加,吃一发wink安利吗

●前方ooc预警 
 

●视角为某位来自中加中学的邬童迷妹  

●CP:邬童×尹柯 


●排雷:前26楼都在撕逼,第二十七楼开始wink大戏




【日常扒邬童】为中加和我童疯狂打call 

#1    楼主    邬童的正牌女友 
今天一样为我童疯狂打call!
简直一如既往的帅气!
我爱邬童!
我童简直帅到炸裂,哭唧唧_(:з」∠)_求童哥回归嘤嘤嘤_(:з」∠)_
我去看了直播,坐在现场的那种!

#2
楼主的感叹号真的很感人(ಡωಡ)

#3
你童不帅,滚

#4
你童受过处分的,垃圾

#5
私心劝楼主删了吧,邬童已经跟中加没有半毛钱关系,谢谢您,请您别再连累中加了

#6
人家妹子只不过发了关于邬童的贴子,一个个就酸的不要不要的,有本事你受处分离校也让大部分女生惦记呀!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隔壁贴有管理员说了,邬童的事可以出来说说,只要有关于中加就好了。毕竟邬童也是毕业于中加初中的。你们算什么东西,让楼主删贴?!

#7
为楼上疯狂打call,爱您😘 
但是楼主的id……不得不亮出我的身份了,其实我就是邬童的正宫。【微笑】

#8  楼主  邬童的正牌女友
是是是是是,我手速慢被你们抢了四楼,不得不怼你们几个垃圾,三四五,这三位层主是不是有病,我就喜欢邬童你能把我怎么样,略略略。 

好了不逗了,跟你们说说直播的事吧。我是属于被学校抽中的一位lucky student,躲过了数学课,英语课等等,还躲过了考试(ಡωಡ)我内心真的很爽啊!

咳咳,偏题了。就总体来说,银鹰队和小熊队的比拼挺亮眼的,到最后邬童没有打出全垒打结果导致小熊队意外失败。不过我童也是很棒的啦,毕竟在打球之前就被自己的球打中了,胳膊肯定受伤(哭唧唧)小熊队如果敢这样diss邬童,我就跟他们干!欺负我童哥,压榨我童哥!小熊队一群垃圾! 

#9  楼主  邬童的正牌女友
等等!7L你够了!拔刀吧!

#10
我突然发现楼主的英语有点坑?nili邬童小哥哥可是英语拿过满分的人,怎么会有你如此蠢笨的粉丝呢(ㅎ‸ㅎ)

啧啧,lucky student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楼上的梗堪比笑里藏刀(ಥ_ಥ)
不过还是同意楼主的,小熊队敢diss我童,我们拿刀干死他们!

#13
不能再同意楼上

#14
同意+1

#15
同意+2

#16
同意+3 

#17
去你的同意吧,楼主真心小学生(*´◐∀◐`*)
我看比赛重播的时候可没见到邬童被diss。反倒是班小松挺伤心的,可他也没diss你童
还有你童的胳膊在对战白景的时候就受伤了┐(´-`)┌可人家照样赢了,这说明人小熊队有这个实力,别给你童贴金(*´◐∀◐`*)智障

#18
终于看到一个明事理的了
邬童在银鹰队的时候从来只是想练就练,不想练的时候连看都不看。
真心疼我狄哥。

#19
江狄的确是个好队长
但是就是他冤枉邬童,让邬童受处分离开中加的,你们忘了【微笑.jpg.】

#20
666
真的是无fuck说_(:з」∠)_

#21
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系列∠( ᐛ 」∠)_

#22
呵呵,江狄真的……可怜我童受伤_(´□`」 ∠)_

#23
论为什么我楼上这几位都喜欢加躺到系列(ಡωಡ)

#24  王の问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搞的一手好笑
不过,LZ,LZ我也去看比赛了_(:з」∠)_

#25
?【疑问脸】
难道又来一个lucky student?

#26
楼上你够了,hhhhhhh~
你想笑死我来继承我的遗产吗?有必要一直抓着lz这个槽点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27  王の问候
回去爬了一下楼,认认真真地看了一遍楼主说的话,感觉自己好像和楼主说的不是同一个比赛_(:з」∠)_
建议大家看重播,月亮岛和中加表现的都不错,并没有出现楼主说的排挤呀。棒球最主要的是团队精神,所以说他们都挺棒的。

不过个人比较在意的是邬童的新捕手,长的真的是超超超级帅的!看着很温柔,啊啊啊啊啊啊,简直是人间精品,,好像叫什么尹柯!啊啊啊啊,好帅啊!

#28
看楼上前一段挺正经的,没想到后一段hhhhhhhh
反差萌

#29  楼主  邬童的正牌女友
卧卧卧卧卧卧槽,我竟然把尹柯给忽视了!我的天哪!尹柯小哥哥简直是我初中时代和邬童并列的男神啊!他和邬童本来就是投捕组,以前还暗戳戳地萌过他和邬童的cp_(:з」∠)_

要不是尹柯发挥失常了,估计现在也在中加。

#30
卧槽槽槽槽槽槽,尹尹尹尹尹尹尹……柯。
王の问候真的把我炸出来了!
我现在是初三的学生,表示以前尹柯上中加中学时,真的很有名!

#31
楼上稍安勿躁,知道你是尹柯的忠爱粉了,退下吧。
不过楼主的话让我感觉很方,我是找到组织了吗(ಡωಡ)
hey童柯,来一发安利吗(ಡωಡ)

#32
呵呵,有病。
随便两个关系好的男的都可以拉cp?
没下线。

#33
我可去你妈的吧,楼上SB?

#34
calm!!!!!!
都安安静静地看帖好吗?有必要一个个戾气那么重吗?既然你们有的不喜欢邬童,可以不要点开看啊?再说了,都是中加的人,没必要吵吵。今天是个好日子,中加赢了比赛,都开心点儿!

#35  看队长的捕手真帅气
可他们初三的时候就闹掰了啊
我的ID就是说的尹柯

#36
喔喔喔,知情人士?
一看手里就有大料,求爆料_(´□`」 ∠)_

#37
铜球Orz

#38
铜球Orz【楼下队形】

#39
铜球Orz【楼下保持住,不要被别人打乱!】

#40
铜球Orz【虽然不知道该怎么做,但我还是继续保持吧】

#41
铜球Orz【楼上好乖啊,给你我的小心心】

#42
铜球Orz【恶心,空气中飘来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43
铜球Orz【真的,楼上留着一股清香,单身狗的清香】

#44 
铜球Orz【为什么帅气哥还不爆料∠( ᐛ 」∠)_】

#45  楼主  邬童的正牌女友
铜球Orz【终于可以知道关于我两大男神的小秘密啦!】

#46  摇摇我的小松树
铜球Orz【我去,楼主,但是你们在求什么啊?】

#47
铜球Orz【楼上莫不是个傻子】

#48 
等等,只有我一个人注意35L说自己的ID是根据尹柯取得吗?卧槽!信息量略大。

#49
楼上真.火眼金睛

#50  看队长的捕手真帅气
别瞎想!邬童会杀了我的!
只不过是在想ID的时候,邬童指着尹柯对我说看我的捕手真帅气。我一脑残就发上去了,结果回神的时候就已经申请成功了,改也改不了!
邬童真的是我这辈子的阴影。

#51  摇摇我的小松树
我去——
邬童还这么不要脸过,这么光明正大地秀恩爱?我以为现在的他都够不要脸地勾搭我们小柯柯啦!

#52
楼上下回说话直接点,看你说邬童不要脸我差点40米大刀砍过去【拜拜】你知不知道四十米大刀是很难收回的【拜拜】

#53  看队长的捕手真帅气
哈哈哈,五十一楼说的颇得我心。
真的,到最后他们闹掰了,我都觉得是老天爷看他们秀的太过分才把他们分开的【拜拜】

他俩闹掰好像是因为银鹰参加新人选秀的棒球比赛。那时候说的好好,一定要来参加。但不知道怎么了,尹柯到棒球比赛结束了都没有来,结果最后我们拿了第二名。邬童当时特别生气,领完奖就直接摔帽子走人了。到第二天上学,尹柯没来训练,邬童就气冲冲地上去找尹柯。但不知道为什么,尹柯最后退队了,然后邬童的脾气也越来越差。

最后我在暑假遇见了尹柯,问他怎么回事。尹柯才告诉我,是因为那天他妈妈有事,他没有空参加,也没来得及请假。没来训练的原因是他那会儿学习不稳定,他妈妈挺担心的,就没有去。真的挺可惜的。当时就觉得,尹柯人挺好的,不像是无故就退出的人,听到理由我就豁然开朗。我本来想告诉邬童的,结果尹柯千叮咛万嘱咐不要让我告诉邬童,我才作罢。不知道邬童知道尹柯那会儿的原因了吗?不过如果邬童不知道也不会和他打棒球了吧。

#54   摇摇我的小松树
emmmmmm……
尹柯的原因不是那天他妈硬逼着他去参加外国留学的考试才不去的吗,怎么到这儿就变成他妈妈有事儿啦?

#55
楼上何人竟然知道这么多?

#56  王の问候
班小松

#57
卧槽!月亮岛的怎么来了?

#58  楼主  邬童的正牌女友
@中加管理员
管理员大大,请您过来控评吧。
个人觉得月亮岛中学的人来串串门也不错。

#59  版主  中加管理员
通过✔

我个人挺喜欢这个贴子的,因为有邬童和尹柯两位小哥哥。当然,希望@摇摇我的小松树不要刻意引战哦,引战的话会删贴的。请大家善待来自月亮岛的朋友,毕竟我们的棒球队还一起打过比赛呢!

#60 抱着男神不放手
请问你们月亮岛中学的棒球队的王牌投手:他是不是喜欢尹柯。
【尹柯邬童在树林搂搂抱抱.jpg.】

评论(19)

热度(2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