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

你想见到的人,迟早会见到。

【论坛体/wink】嘿,中加,吃一发wink安利吗

●前方ooc预警  

●视角为某位来自中加中学的邬童迷妹

●CP:邬童×尹柯 




#61
我的天哪!发糖啦●▽● 






#62
楼上【痛心疾首】你难道看不出来60L那位是过来找事儿的吗?!(ノ_・。)真傻






#63
我去,情况发展太快我有点跟不上节奏,容我缓缓。这节奏也太TM快了吧。这四舍五入都可以上床啪啪啪了!










#64
唉…  …这年头帅气的男生都在一起了QAQ
不过,楼上你是认真的吗😂







#65  我特别喜欢问问题
其实我还有好多疑问没有说,我怕待会儿的问题越来越多,所以我先打出来了。
经过我的整理,有以下几点疑问:

①@王の问候 为什么能一眼看出来摇摇我的小松树是月亮岛小熊队的队长班小松?

②@摇摇我的小松树和@看队长的捕手真帅气 谁说的尹柯缺席的原因是正确的?【ps.我个人觉得有个假设尹柯对他们说的都是假话或者是半真半假。】

③明明棒球比赛的时候叫尹柯的次数很多,为什么楼主偏偏在王の问候的提示下才想起尹柯,不要说什么太过于专注邬童,作为在楼主初中生涯时和邬童并列男神的尹柯,楼主想不起来他很正常吗?【楼主不是还萌过童柯吗?】

④根据60L@抱着男神不放手的图片我们能推出什么?邬童和尹柯在一起?可是60楼这图堪比AV画质,我什么都看不清┐(´-`)┌所以我可以冤枉你是抹黑邬童和尹柯吗?

⑤最后一点【很重要!!!】
尹柯是谁?
尹柯是谁?
尹柯是谁?







#66
楼上没有愧对自己的ID,但是!您最后的问题我真的不想吐槽。尹柯辣么有名!您不认识?前面您不还说的振振有词的吗?






#67 尹柯粉丝后援会
@我特别喜欢问问题,你只要知道尹柯是邬童的捕手,邬童喜欢他,他也喜欢邬童就好了。





#68
对于楼上,我只想说,您干的漂亮!





#69
我赌一毛钱,楼上肯定没看ID,如果看了绝对不会这么安静,比如你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后援会打call(◍˃̶ᗜ˂̶◍)✩爱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
楼上太过于惊讶了,一点都不安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尹柯后援会打call(◍˃̶ᗜ˂̶◍)✩我也超级爱你们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你们爱你们!









#71
楼上还有资格说别人(ಡωಡ)半斤八两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智障






#72
我是70L
我代表月亮消灭71L
┐(´-`)┌







#73  摇摇我的小松树
感觉这个尹柯粉丝后援会的ID莫名在谁的手机上看过⚆_⚆?







#74  看队长的捕手真帅气
卧槽,楼上握手,咱俩感觉一样(ー`´ー)






#75 王の问候
根据我的第六感,有80%的可能性是邬童●v●






#76
信息量略大,我请求缓缓🌝







#77
我也是







#78  我特别喜欢问问题
没有人注意过我的问题啊摔!








#79
我们已经尽力回答了一个众所周知【?】的答案。









#80
邬童和尹柯好恶心,他们俩竟然是gay







#81
emmmmmmmmm…………恐同人士?






#82
maybe








#83
突然想呵呵一声,以示我对80L的尊敬









#84
81L的措辞也是相当的委婉了😂








#85
真的真的觉得81L是个相当委婉的人🌚
还有我还是很重视65L提的问题🌝









#86
楼上的表情是黑黄双煞吗눈_눈
附议









#8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黄双煞,楼上怎么想起来的哈哈哈哈
附议+2








#88
估计是看到了黑白双煞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议+3






#89
真的好想知道那些真相啊_(:з」∠)_





#90
啊啊啊啊啊,好折磨人





#91
百爪挠心_(:з」∠)_






#92
真的呼叫楼主







#93
呼叫王の问候






#94
呼叫摇摇我的小松树





#95
呼叫看队长的捕手真帅气






#96  楼主  邬童的正牌女友
听到有人在呼叫我_(:з」∠)_
关于65L的问题我想说,因为由于尹柯是初中部没有直升,所以不好意思在把他提出来。既然后面有人提出来了,管理员也没动静,大家也不是特别排斥所以就继续说了下去。关于为什么撒谎说我才想起来,我只能说我在默默地撇清我故意引导大家说出尹柯的嫌疑_(:з」∠)_





#97
我竟觉得楼主以前是傻白甜Orz
楼主还会引导话题▄█▀█●






#98
楼上你才是傻白甜吧,楼主的谎言简直漏洞百出_(:з」∠)_
楼主引导?楼主说的都是题外话怎么引导_(:з」∠)_





#99  楼主  邬童的正牌女友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歹有点情面,毕竟我是楼主ಥ_ಥ
再说了 我也没说过多少题外话,我也是在暗戳戳地拉出童柯呀!





#100
楼主别卖萌,没用(*´◐∀◐`*)看的跟智障
还有楼主你看看你的贴名,你的楼已经完全歪了
你又不发童柯糖




#101
不产出的楼主不是好楼主=_=




#102
童柯这名字听起来好low啊,换一个洋气一点的吧(* ̄rǒ ̄)





#103
额额额额,我觉得还好吧,我觉得还是挺洋气【?】的



#104
我觉得也就那样吧……凑合凑合得了【汗】没必要特别认真





#105  摇摇我的小松树
他们在我们学校有专门的称呼,叫wink
毕竟邬童开头是w,尹柯谐音ink,所以就是wink了(๑¯ω¯๑)
所以你们中加的人也叫wink吧(๑¯ω¯๑)
还有,我的原因不是尹柯告诉我的,是邬童在看到某位捕手和我们班一位美女学霸坐在一起看书,自己吃醋半天失魂落魄的时候被本帅哥机智地从他嘴里套出来的≧∇≦酷爱来夸我





#106
不要!即使楼上是wink界大佬,给我们发糖的第一wink前线,我也不得不亮出我的态度:小松你简直是我们的小天使,我们爱你么么哒(*/ω\*)
卧槽槽槽槽槽槽,最后是屎里带糖吗?我的天哪【小岳岳惊恐jpg.】






#107
LS果然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吧눈_눈口嫌体正直的标范。
最后,我还是不得不说,小松树真的是发糖的一把手🌝





#108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到现在也没指清自己为什么没有提出来尹柯吗?
最后,鉴于是邬童告诉小松的,我觉得还是小松的比较靠谱。毕竟……你童可以色诱你柯得到真相😊





#109
莫名觉得108L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相。不过色诱什么的,邬童能做出来吗?







#110
我的100L就在大家的聊天中默默地滑过去了?!【震惊】






#111
楼上不睡我还不知道一百楼早就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谁祝我单身快乐,我糊谁一嘴狗粮🌝





#112
大佬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113  看队长的捕手真帅气
听你这么一说,我觉得小松的可能性更大一点,毕竟是邬童亲口认证的。
还有108L所说的色诱也是有80%的可能发生【微笑】毕竟你们从来不知道他们到底有多过分【微笑】







#114
原来只剩下我一个人还在磕小松末尾的那颗屎糖吗……我的wink




#115  王の问候
回复114楼:来,听我的话,把你手中的屎糖放下【顺毛】咱们来磕纯天然无公害的自然糖【微笑】
【邬童和尹柯在讲悄悄话jpg.】
【尹柯笑看邬童炸毛jpg.】





#116
卧槽!楼上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啊!
比LZ好多了,至少您会发糖( '▿ ' )
大王,你还少腿部挂件吗,那种不吭不闹不撒娇只磕wink糖的那种( '▿ ' )







#117 王の问候
回复116楼:不缺,谢谢。我低血糖,我也要磕糖。
关于65L针对性提问我只想说:班小松在棒球比赛中也是出了名的打手了好不伐,想想他的名字,再看看这个ID,看看他发的内容,八九不离十就是班小松了吧( '▿ ' )傻





#118
论为什么我被大大回复了却依旧不开心系列:)





#119  摇摇我的小松树
心疼楼上921×1128秒





#120  我特别喜欢问问题
哦哦哦哦哦,现在已经解答了三个半的问题了,毕竟LZ给的答案我真的很怀疑,疑点真的很大,于是我猜测LZ十有八九是尹柯:)
@王の问候:我不蠢,谢谢:)









说一下题外话哈:名字有些都是瞎起的,王の问候来自《那年那兔那些事儿》里第一季第十二集里兔子用棍子把秃子捅下来是说的那句话。其他的都是自己取得名字。

评论(12)

热度(123)